0306四大報頭版頭條 鼎王恐遭停業

【聯合報】

歐晉德傳真辭高鐵董座 仍任連營總顧問

台灣高鐵公司董事長歐晉德,昨晚以傳真閃電請辭高鐵董事長、及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法人代表職務,投下震撼彈。不過,歐晉德原本身兼高鐵執行長與董事長,雖然辭了董事長,並未辭去執行長一職,依舊保有高鐵職務與七百多萬年薪。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鼎王恐遭停業

攏是假!鼎王麻辣鍋湯頭加了什麼尚未釐清,《壹週刊》昨再踢爆,該集團旗下「塩選燒肉」宣稱斥資千萬成立製鹽廠,採用法國松露製成「塩之鑽」都是騙人。鼎王集團執行長陳世明昨接受台中市衛生局訪談時,坦承根本沒製鹽廠,湯頭製造工廠也不在台中烏日,遭衛生局重罰共二百八十萬元,再犯不排除勒令停業。


【中國時報】

民生物資漲幅 飆2年來新高

政府物價把關破功!主計總處昨公布2月CPI為102.85,較去年同期下跌0.05%,不過,行政院監控的17項重要民生物資年漲幅達2.84%,創下25個月新高,其中又以雞肉漲最凶,較去年上漲14.22 %最大,米、奶粉及沙拉油等漲幅也高達4.77%至5.25 %。


【自由時報】

威脅四鄰 中國擴武 軍費4兆

中國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五日在北京開幕,最受矚目的是今年中國國防支出預算較去年上調十二.二%,增至八千零八十二.三億人民幣(約四兆台幣),成長幅度為三年來最大,成為太平洋軍事強權的企圖顯露無遺,也引發美、日的關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