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隧道連放沖天炮「咻碰」 後方駕駛嚇壞:嘿三小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時出車禍怎麼辦?

▲砂石車駕駛在隧道內放沖天炮(紅圈處),全被後方小客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真危險!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開車行經台64線觀音山隧道,未料前方一輛砂石車竟危險駕駛,在隧道內連放兩支沖天炮,嚇得他爆粗口直說「嘿系三小?」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2月28日上午近11時,當時簡男載妻子回五股的家,在觀音山隧道遇上砂石車,突然一支沖天炮就在路上炸開,發出的聲響在隧道內更顯得巨大。

影片顯示,簡男嚇得說,還好車子距離砂石車很遠,沒有受到波及;簡妻也痛批「真的很夭壽」,沒想到話才剛說完,砂石車駕駛又放了第二支沖天炮,所幸未造成事故。

網友痛批砂石車駕駛的行徑已造成公共危險,實在太可惡。對此,警方表示,此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的「行駛中向車外丟棄物品或廢棄物」,可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將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

▼小客車行車紀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