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悚畫面曝光!騎士和砂石車同向轉彎 遭捲入車底輾斃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小港區博學路與利昌街口13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砂石車的曾姓男司機(56歲)行駛接近至利昌街口時,疑因視線死角,沒看見邱姓老翁(73歲)騎乘的機車也行駛在旁邊,車頭右方前輪撞擊到機車,老翁當場摔倒捲入車底,現場明顯死亡,警方獲報趕抵立即實施交通管制,並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疑因死亡視角,騎士慘遭砂石車輾斃。(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疑因死亡視角,騎士慘遭砂石車輾斃。(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曾姓砂石車司機偵訊時表示,當時綠燈從小港區博學路直行往利昌街口,同向進入該單一車道,疑因視線死角沒看見旁邊有機車,直到輾過機車騎士才知發生事故,緊急煞車。

警方調查,曾男由博學路南往北方向,行駛接近至利昌街口,砂石車頭右方前輪撞擊同向外側車道行駛的邱姓老翁機車左側,騎士當場摔倒被捲入車底,慘遭砂石車拖行後,右前輪輾過。

警方說明,曾姓司機酒測值為零,但砂石車顯有超載重量4公噸,整起事件疑似為視線死角惹禍,詳細情形仍待進一步釐清。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選舉讓大家忘卻擁有的光芒」 高雄氣爆自救會長639字感動網友

更新/小五生好奇丟瓶子驚動蜂群 古亭國小5學童遭螫傷

▲▼疑因死亡視角,騎士慘遭砂石車輾斃。(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