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獄警愛上毒販 兩顆「健達出奇蛋」塞大麻送牢房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健達出奇蛋示意照。(圖/翻攝Kinder Surpris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翰一名高級女獄警茱莉愛上男毒販丹尼,不僅在獄中倉庫激情做愛,甚至把大麻塞進兩顆「健達出奇蛋」(Kinder Surprise),偷偷帶進監獄給情人吸食。由於茱莉因5項公職人員行為不端指控被免職,法官近日判她2年8月徒刑。

外電報導,54歲的茱莉(Julie Turton)在監獄工作20年,因丈夫外遇一度對愛情失去信心,直到在獄中認識因毒品被判刑的30多歲丹尼(Danny King),雙方擦出愛的火花,被其他人檢舉。

報導說,2013年5月,警方在茱莉家搜索,發現了丹尼寫的情書,收件人署名「我美麗又性感的茱莉」。檢舉人在法庭上表示,丹尼在信中表達對茱莉的愛意,還認真計畫未來,說是命運讓他們相遇,多麼美妙的一段際遇。

警方調查,在丹尼服刑期間,兩人手機通話長達400分鐘;當他轉移到另一個監獄時,茱莉甚至用手機傳送一張私密照。事情爆發後,茱莉雖然被免職但不後悔,她強調這是自己一生中最棒的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