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萬人塞爆六福村破十年紀錄 買票要排3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塞滿人

▲十年新高!六福村單日湧進4.1萬人。

生活中心/新竹報導

連假第二天,老天爺賞臉天氣好,遊客都往遊樂園跑,其中新竹的六福村,光是228當天就湧入超過4萬人,創下台灣遊樂園單日最高紀錄!1日情況更是誇張,單日人數超過4萬1000人,再創單日最高紀錄,開車族從下關西交流道,就一路塞到遊樂園門口,等停好車就花了將近1個小時,再排隊買票又耗了2個小時。

站在制高點放眼望去,整個售票廣場像是廟會一般萬頭躥動,遊樂園門口聚集大批民眾,一路從售票口延伸到後方停車場,但民眾們還是很興奮,排隊數小時也不怕辛苦,但其實,光是從下關西交流道,就是第一道考驗耐心的開始,等到好不容易入園停好車,已經耗費將近 1個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下交流道就要塞車1小時,下車排隊還要再排2至3小時。

下了車,還有第二道關卡,因為光是排隊買門票,可是2個小時起跳。228當天遊客超過4萬人,創下台灣遊樂園單日最高紀錄,更是誇張的是,1日光是一個上午,就將近3萬人入園,業者提早1小時開放,還加派人手舉牌疏導,但連假加上好天氣,人擠人的場面實在很難避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