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最黑暗的24小時!中壢到埔心路段終於雙線通車

▲台鐵昨天發生近年來最嚴重的事故,直到今天上午才修復完畢。(圖/民眾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周五發生近6年最嚴重的事故,中壢到埔心路段的集電弓被列車扯斷長達4公里,一直到周六(3月1日)上午8時19分才修復,恢復正常雙線通車,台鐵也再次對旅客表達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8連續假期第一天,台鐵上午8點37分一列行經中壢、埔心間西正線的太魯閣號列車,後端上方集電弓扯斷電車線上的三角架,且長達4公里、共30支電車線三角架全被扯壞,昨天受影響人數多達6萬,是台鐵近年來最嚴重的延誤事故。

將近24小時後,台鐵終於在今天上午8時17分通電、8時19分解除封鎖,恢復正常雙線通車,但光是今天就影響12列次、430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