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爆料者獨家現聲:發現唯一湯頭工廠,根本不常開門

▲遭爆湯頭假天然,鼎王創辦人陳世明:我是良心的生意人!

東森新聞記者曾鈴媛、游雙如/台北報導

鼎王被爆食材非天然,這名爆料者拿著蒐證影帶和檢驗報告證據,以個人名義向北檢提告詐欺,他也在《東森新聞》獨家現聲,直說他當初是因為發現業者宣稱在台中烏日的唯一湯頭工廠,根本不常開門營業,認為只是應付媒體的幽靈工廠,甚至霧峰工廠就蓋在鋼鐵跟油漆工廠旁邊,衛生環境堪慮,還質疑業者至今仍沒交代清楚高雄廠在哪,種種回應是在硬凹!

爆料者靠著蒐證影帶和關鍵檢驗報告,讓鼎王的非天然風暴越滾越大,他獨家現聲說:「鼎王他現在還一直在強調,全省唯一一個湯頭製造工廠是在烏日,可是這個地方根本沒有什麼在運作,附近鄰居也說這個工廠根本不常開門。」

爆料者以個人名義對鼎王提告詐欺,不過鼎王日前大動作開放烏日中央工廠給媒體拍,裡頭器具整潔,環境乾淨,也被爆料者指控,其實只是應付媒體的幽靈工廠。爆料者說:「這麼多分店用的湯頭,這個貨車一定是進進出出非常頻繁,水電的用量也會很高,我想這檢調都可以去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鼎王中央廚房一塵不染,鄰:2月幾乎沒上工。

另外,台中霧峰的鼎王集中配送物流點,也被質疑環境堪慮。爆料者:「為什麼要放在一個鋼鐵跟油漆工廠的旁邊,這麼差的衛生環境,卻要聲明所有的食材,衛生都經過嚴格控管,這不是欺騙消費者,這是什麼。」

北檢調查鼎王位在台北、台中的兩大據點,並到高雄岡山、路竹三民區的倉庫工廠,帶回湯底食材的抽驗檢體。業者在官網標榜嚴選中藥再加入數種食材調製提味,檢方說,只要誇大食材,誤導消費者花錢,恐涉刑法詐欺罪,這次北檢查扣證據,也將影響鼎王後續偵辦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