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人下水? 鼎王:如果我有問題,全台的都有問題

▲鼎王嗆「誰沒用湯塊」,老四川公佈湯頭。(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鼎王出包,創辦人陳世明面對媒體時大聲直言,「如果我有問題的話,那全台麻辣火鍋是不是都有問題。」這句話可是讓麻辣鍋另一龍頭業者老四川很感冒,立刻在官網最新消息上,公告了湯底原物料的購買憑證,證明湯底都是用豬大骨和雞骨架熬煮而成,就怕被外界和鼎王畫上等號。PTT網友看了直說,感覺好像在拖人下水,還有網友說,被同行打臉了。

老四川馬上附上湯底原料購買憑證後,立刻被視為反擊的意味濃厚,也引起網友熱議。陳世明為了自保,說了這一段話「它就是炒醬,所有麻辣火鍋都要經過這道的工序,如果我有問題的話,那全台的麻辣火鍋是不是都有問題。」這樣拖同業下水的話,讓不少人看了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商譽,最先回嗆就是勢均力敵的老四川,該店強調自己湯底是放入中藥材,再加入豬大骨,然後是紅蘿蔔、洋蔥等新鮮蔬菜,熬煮8小時,將湯底倒入中藥材,開火加熱攪拌,最後還強調用心烹煮每一鍋。26日公布的最新的湯底原物料購買憑證上,還有發票號碼與購買大骨的品項,並強調湯底都採豬大骨、雞骨架及新鮮蔬菜熬製而成。

雖然老四川低調不受訪,但似乎也不甘辛苦建立的麻辣王國受到波及,更新官網資料回嗆鼎王的意味濃厚。不少網友看了創辦人說法,也紛紛留言說「自己下海了還要拉人一起」、「胖達人SOP鼎王版,真是一模一樣呀」,也有人認為連鎖火鍋沒有天然的啦,別被騙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