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鼎王湯頭非天然 仍載4大桶原料、5籃西螺蔬果製湯

我們想讓你知道…食材有添加物,應該是算正常吧!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鼎王麻辣火鍋爆出湯頭不是用天然食材製成,執行長被約談後坦承湯頭加了雞湯塊,但絕對沒有加大骨粉,位於台中烏日區的中央廚房員工正常上班,還載送4大桶的原料和5籃西螺的蔬果要煮湯,但光看這些蔬果的量要煮每天300桶湯頭的量似乎有點免強,到底鼎王食材有沒有問題,送驗報告最快一個禮拜就會出爐。

一桶一桶沉甸甸的原料,員工迅速搬進鼎王的中央廚房裡,記者好奇到底桶子裡裝的是什麼?員工三緘其口很低調只說「「我們配送而已」;不過,桶子裡裝的看起來像是辣椒醬,儘管鼎王爆出湯頭風波,但員工打開水表正常供應湯頭,還說今天照常工作,生產的量跟之前一樣的都一樣。

另一頭,貨車送來蔬菜水果,有切丁的洋蔥、蘋果、玉米等蔬果,總共裝了5籃,但這些量要煮一天300桶的湯頭,真的足夠嗎? 蔬果供應商說,「不會多,今天不多」,鼎王集團協理表示,「這些東西有理說不清,我們就讓司法來調查,我們是清白的。」

鼎王自清開放中央廚房讓媒體拍攝,員工卻不小心露了餡,說出湯頭原來加了雞湯塊,執行長陳世明被約談後,坦承的確加了雞湯塊,但絕對沒有加大骨粉,更說鼎王本來就沒強調湯頭是全天然的。但檢調單位不敢掉以輕心,查扣食材送驗,最快一個星期就能知道鼎王的食材到底有沒有問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