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內閣半夜改組 王金平:順利上路拼經濟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26日調動府內人事,包括內政部長由原行政院祕書長陳威仁接任、政務委員張善政掌科技部等,立法院長王金平27日表示,對於內閣改組給予尊重。而民進黨立委認為內閣在質詢期間改組,相當不尊重立法院,王金平認為,有各種原因導致改組,「不必作如是觀」。

王金平27日接受反賭聯盟拜會,會前針對內閣改組議題受訪表示,對於內閣改組給予尊重,「江內閣有他們特殊考量」。外傳內閣人事25日深夜走漏,是來自吳敦義的人馬,王金平回應,「我不清楚」,但總是要往前看,既然重新改組,希望內閣可以順利上路,持續拼經濟、各方面的施政成果。

民進黨團痛批總質詢期間改組內閣,顯示行政團隊不尊重立法院,王金平認為,有各種臨時的狀況會牽動內閣改組,「所以我們不必作如是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