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無接縫足跟杯墊 UA推出劃時代阿波羅跑鞋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跑步在國內形成熱潮,隨意將各大大小小路跑活動加總,平均每個月至少都有2到3場以上的路跑活動,顯然已是全民運動。北美運動品牌Under Armour這回打破傳統製鞋定律,設計出輕量、穩定的UA SPEEDFORM阿波羅,為追求速度感的跑者提供全新體驗。


▲(左圖) UA SpeedForm Apollo Preform RC,售價NT$ 4,280;(右圖) UA SpeedForm Apollo,售價NT$ 3,680。(圖/品牌提供)

品牌指出,秉持Under Armour向來的特質,UA SPEEDFORM同時也突破以往跑鞋的設計基礎,找來製衣工廠合作;鞋面採創新材質,質感輕盈且富彈性,能貼合腳型,好比足部第二層肌膚,加上全球首創無接縫足跟杯墊,鞋跟與鞋身一體成型,有如聖杯般支撐雙腳。

另外,運用超音波焊縫技術,給予雙腳貼合包覆,讓跑者感受自然裸足感,搭配輕量MICRO G中底和4D Foam鞋墊,達到吸震特性及加速排汗功能,運動過程中也能舒適服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