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鞋踢你剛好! 男大生踹運將出庭改穿球鞋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用草鞋丟你哦!是吧?

▲LV鞋踹運將上版面,律師撐雨傘擋臉避曝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毆打計程車司機,還撂下一句「用LV踢你剛好」,穿LV鞋踹人的吳姓男子和被打的計程車司機,19日再度到士林地檢署開庭,吳男緊咬是司機先動手的,讓司機相當氣憤難平。吳姓男子今天不穿LV鞋了,改穿相當普通的休閒球鞋,但是陪同律師像保鑣一樣用盡方法保護他不曝光,也讓司機大嘆待遇真的差很大。

棒球帽、口罩包得密不透風,還有律師出手保護,就怕被人認出樣貌,躲在律師背後的21歲吳姓男子,隱約還看得到稚氣未脫清秀臉龐,只是這一次LV鞋沒穿來,換成黑色休閒球鞋。

「去行善路...」就是這一句台北市內湖的行善路,岳姓司機聽成大直至善路跑錯了地方,連忙向後座的吳姓男子道歉,沒想到惹來一陣叫囂,甚至遭到痛毆,當時吳姓男子說,「我明天讓你沒有工作,相信我,我一句話處理你,我穿LV的鞋踢你,你還賺啦!」

相較事發當時高調嗆聲的模樣完全不一樣,這句「用LV踢你剛好」也引發眾怒;不過,吳姓男子告司機傷害說是司機先動手打人,岳姓司機(左圖)說,恃強凌弱,欺負人嘛!

岳姓運將到現在還有一連串復健,幾乎沒法再工作了,不過到底誰先動手,行車記錄器一開始司機聽錯路開錯路,幾乎只聽到吳姓男子叫囂聲音,隨後就是一連串拳頭猛烈重擊的聲音,直到一旁的女友出聲制止,吳姓男子這才罷手,根據警方調閱監視器,似乎先動手的就是吳姓男子。

吳姓男子還在念私立大學,事件曝光頻上版面,3次出庭都由家人安排不同的律師陪同,對他的保護也一次比一次嚴謹,連雨傘都出動,看在司機的眼裡,直呼這待遇真的差太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