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未珍惜女友 「為愛而戰」邯鄲爺接受炮炸上演求婚記

我們想讓你知道…痛,才會更珍惜。

▲職業軍人鍾銘哲為愛而戰,扮演肉身邯鄲接受炮炸,向女友鄭琇瑛求婚。(圖/取自郭芝如臉書)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職業軍人鍾銘哲和女友3次分手,4個月前四度復合,他大徹大悟後,決定為愛而戰,在朋友大力幫忙下,15日傍晚扮演肉身邯鄲接受炮炸,希望藉此懲罰自己,向女友求婚。

台東元宵節炮炸邯鄲爺,今天出現不一樣的肉身邯鄲,手上的榕樹葉換成一束粉紅色玫瑰花,頭上綁著「為愛而戰」黃色布條,自信的挺身接受炮炸。

同是68年次的情侶鍾銘哲、鄭琇瑛,鄭女在鍾家水果行幫忙,因工作勤快被鍾母看中,3年前促成雙方交往;但鍾銘哲是職業軍人,大多時間待在部隊中聚少離多,以至於2人分分合合,經常是元宵節前湊在一起,元宵後又鬧分手,直到4個月前,兩人四度復合。

鍾銘哲自此大徹大悟,認為女友是深愛他的,於是與「祥發同樂會」數十好友藉元宵節炸邯鄲爺的盛會,籌劃一場求婚記。傍晚5時一到,鍾銘哲綁紅布巾,下穿紅短褲赤膊,扮成不一樣的肉身邯鄲登場接受炮炸。大夥人毫不手軟,成串鞭炮猛往邯鄲爺身上轟炸。

鄭琇瑛(右圖/取自郭芝如臉書)站在人群中,雙眼望著神轎上臉部覆著厚厚毛巾、眼戴護目鏡被鞭炮洗禮的肉身邯鄲,渾然不知道就是自己的「阿娜達」,有人問她「會不會心疼」、「還要不要再炸」?她一時不知怎麼回答,只是低著頭。

直到鍾銘哲全身披滿炮灰下轎,站到台上說出自辦炸邯鄲原因,並大喊「琇瑛!嫁給我!」這時鄭琇瑛才恍然大悟,在場數百人齊聲高喊「嫁給他、嫁給他!」一旁舞獅口中也吐出「讓我永遠守護你」的長條,鄭琇瑛終於點頭接受男友的求婚。

鍾銘哲說,頭上綁著「為愛而戰」就是要宣誓愛情,接受鞭炮轟炸很痛才能刻骨銘心,同時懲罰自己過去不懂得珍惜、體貼女友,他再也找不到這麼勤儉持家的女友。圍觀祝福的民眾感動的說,經過這個考驗,相信以後男方會以生命保護女友,這時鄭琇瑛害羞的說「看他被炸,很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