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棧板砸擋風玻璃 車主女兒求VCR揪出惡劣司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會害人命的,陳先生!

▲超驚悚! 天外飛來棧板直插入擋風玻璃。(圖/翻攝網友賴可兒臉書)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台中賴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和美交流道附近,突然被前方貨車掉落的大型木棧板砸破座車擋風玻璃,車主說若木板角度再偏一點,很可能連頭都被削斷了,她的女兒將這怵目驚心的照片和資訊PO上臉書,希望網友幫忙揪出這名肇逃的惡劣司機,熱心民眾也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讓警方查出肇事駕駛陳姓男子。

VCR影片中,前方的白色轎車行駛在高速公路內側車道,突然間駕駛緊急煞車往右一偏,擦撞到一旁的大貨車,到底怎麼回事?仔細一看,天啊!真是有夠恐怖,一大塊木棧板直挺挺砸進白色轎車的擋風玻璃。賴姓男子一家5人14日上午10點多,開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和美路段歷經這場驚魂記。

受害車主賴先生描述當時的情形,「大家嚇壞了,我也嚇壞了,我嚇到肚子都痛了,那塊木板一飛下來,一下來眼睛根本看前面什麼都看不到,只是有辦法控制(方向),我把方向盤放走,一定是連環大車禍。」

車主回憶起事發經過還是驚魂未定,當時他看到木棧板一片、兩片、三片陸續從前方貨車飛出來,不過短短兩秒鐘時間,根本來不及反應,他大叫一聲,其中一塊木板就砸中擋風玻璃插入車內。坐在副駕駛座的賴太太被木板砸中,左手臂好大一塊紅腫瘀青(右圖),後座乘客則是被玻璃割傷,轎車的後照鏡、擋風玻璃也被撞碎。

這塊長寬各約120公分的正方形木棧板疑似未綁牢,飛出之後以銳角砸破擋風玻璃,剛好被轎車兩側的A柱卡住,才沒有繼續往車內砸,但已造成車上3人受傷,受害乘客賴太太說,「很緊張,我就阿彌陀佛拼命念。」賴先生表示,「它只是三角插進來,還蠻幸運的啦!如果是整片正方形砸來,我們可能連頭都要掉下來,整台車的人頭都要掉下來。」

由於車內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被撞毀,賴姓車主的女兒將這怵目驚心的照片和資訊PO上臉書,希望借助網友力量,找出目擊者或行車紀錄器盡速還原事發真相。幸好整段驚險過程都被後方的車輛行車記錄器全程拍下來,沒把木棧板固定好,肇禍的藍色貨車車號也被拍得一清二楚。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警察隊分隊調閱監視錄影器畫面,查出肇事的貨車車號,並和貨車駕駛陳姓男子聯絡上,陳男透過電話向警方表示,他不知道車上的棧板砸中別人的車子,回到家才發現車上的棧板少了1塊,他將主動到案向警方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