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亂入」馬拉松浪漫求婚 網崩潰:到終點再求很難?

▲▼馬拉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馬拉松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子凱特林(Kaitlyn Curran)在4日時參加了一場馬拉松比賽,不過就在跑到16英里(約26公里)的地方時,她的男友丹尼斯(Dennis Galvin)卻突然出現,單膝跪地向她求婚;凱特林開心的接受的求婚後,帶著戒指繼續完成比賽。不過這段影片傳開後,網友的反應超兩極,有些人認為凱特琳在夢想中的地方接受了求婚,不過也有網友崩潰表示,難道不能在終點線求婚嗎?一定要打斷別人比賽就對了!

根據外媒報導,凱特林是一名護士,她與紐澤西消防員丹尼斯交往已經4年,4日是她第一次參加馬拉松比賽,跑著跑著竟然看到男友出現,而且還當眾單膝跪地向她求婚,影片中還能聽到旁人的歡呼聲;凱特琳驚訝的上前抱住男友,一旁的跑友還衝過來表達祝福之意,最後她接受求婚戴上戒指,繼續向著終點跑去,一共花了4小時24分鐘完成這場比賽。

如此浪漫的場景被民眾錄下,並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不過看到影片的網友反應超級兩極,有些網友表示「難道要男友等2個小時,在終點線上求婚很難嗎?」、「他不應該打斷女友的比賽吧!」、「這男的打擾了女生的比賽!好糟糕」、「作為一位完賽的選手,我想我會在當下說不!」,還有一名曾經多次參加馬拉松選手表示,「我已經參加過好幾次比賽了,如果你有參加過馬拉松比賽,你會知道在比賽中注意力和節奏被打斷是不能容許的事。」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對於持反對意見的人感到震驚,做為一名真正參加過馬拉松比賽的她來說,很樂意在16英里處接受訂婚!」、「最親近的人知道她甚麼時候最需要鼓勵跟激勵,得到求婚後我想我會充滿動力的到達終點。」

報導中指出,凱特林為了這場馬拉松比賽,接受了一年的訓練,而丹尼斯則希望可以在這個特別的場合,給女友一個難忘的求婚,在凱特琳接受求婚後,這對許下終身的情侶於終點線見面,並接受來自家人和親友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