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絕美懸崖凸出石塊上 情侶「無尾熊抱」上求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對情侶強納森(Andy Johanesen)與女友克萊爾(Clare)日前到挪威旅行,並前往北部漁村亨寧斯韋爾(Henninsvær)的一處懸崖,兩人站在凸出的大石塊上欣賞風景到一半,強納森突然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畫面相當感人,但是只要太過興奮或沒站穩,就很可能墜崖慘死。

據Daily Mail報導,這對情侶日前到挪威的亨寧斯韋爾旅遊,在沒有防護的狀態下,前往一處懸崖欣賞風景。影片中可以看到,兩人相擁享受高處風光時,強納森突然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全程都被無人機拍攝下來,最後克萊爾直接跳到強納森身上,「無尾熊抱式」完成這場制高點求婚。

報導指出,強納森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和克萊爾環遊世界的影像,這則求婚影片也引來許多網友的祝福。兩人近期除了到挪威旅遊,也到了葡萄牙及摩洛哥。

▼強納森在挪威一處懸崖向女友求婚。(圖/截自IG@andy.johanesen

▲▼強納森在挪威一處懸崖向女友求婚。(圖/截自IG@andy.johanes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