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嘲笑!四川15歲少年殺死鄰居2女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三台縣農村在除夕團圓夜驚傳2名6歲女童遭殺害,警方在60小時後逮捕嫌犯,赫然發現兇嫌竟是女童的鄰居何姓少年,年僅15歲,疑似因為不爽在路邊小便被嘲笑才殺人。目前他已被刑拘,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四川15歲少年不爽被笑,殺死2女童。(示意圖/非行兇武器)

《成都商報》報導,據村民表示,大年30下午5時左右,中國大陸四川省綿陽市三台縣永明鎮白廟塔子壩村家家戶戶正準備年夜飯,即將年滿7歲的陳姓和何姓女童在一起玩耍。然而,當她們的父母準備叫孩子回家吃飯時,卻發現人不見了。

經家長及村民多處尋找,在當天晚上9時及11時左右找到兩名小女孩的屍體。當地警方調查認為,兩女童遭他殺。專案組經過60多個小時的努力,在2月2日將同村的嫌疑人何姓少年逮捕。

當地村民表示,何姓少年是兩名女童的鄰居,他家距離遇害陳姓女童的家只有10多公尺。兩名小女孩疑似嘲笑兇嫌到處小便,激怒何姓少年後惹來殺身之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