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抱大腿!貓熊「奇一」尿床也萌 飼養員小哥甜笑:每天都抱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大貓熊「奇一」最愛「抱大腿」,不管飼養員搬竹子、整理環境,都緊抓著不放,即使抱開還會揮動小短腿狂奔,朝奶爸奔去,可愛的模樣全被攝影機拍下,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將影片上傳後,意外讓這位才6個多月大的「小女孩」成為網紅。接受採訪時,奇一的飼養員小哥哥陳波笑著說,抱大腿也不是只有那一天,貓熊都喜歡跟人玩,喜歡抱大腿,只是奇一對抱腿這件事「特別執著」,沒抱到就會一直追著跑。

▲▼奇一抱著飼養員的腿。貓熊,奇一,飼養員,熊貓,抱大腿。(圖/中新社)

▲大貓熊奇一抱飼養員的腿。(圖/中新社)

綜合陸媒報導,大貓熊「奇一」與雙胞胎妹妹「奇果」出生於2017年7月1日,如今才6個多月大,「抱大腿」的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奇一瞬間成為網紅,萌翻全球熊貓粉絲。

▲▼奇一的「奶爸」幾乎每天都被「抱大腿」。(圖/央視)

▲奇一的「奶爸」幾乎每天都被「抱大腿」。(圖/央視)

陳波表示,其實抱大腿這種行為是貓熊寶寶的習性,但和其它貓熊不同的是,奇一特別執著,沒有抱到就會一直追著跑,直到「目的」達到為止。除了抱大腿,奇一還喜歡假摔,會走著走著就「假裝摔倒」,然後在地上翻滾。陳波說,「其實牠就是覺得好玩,我們的腿對它來說就像一個新鮮的玩具,因此會比較興奮。」

▲▼奇一和母親奇緣在一起。貓熊,奇一,飼養員,熊貓,抱大腿。(圖/中新社)

▲奇一和母親奇緣在一起。(圖/中新社)

且奇一抱大腿「也不是那一天而已」,陳波說,熊貓在活動場相對比較枯燥,年齡小貓熊的特別喜歡新鮮事物,當飼養員進入貓熊活動區域後,幾乎所有的寶寶會一擁而上,要將人撲倒在地,連打掃的掃把也逃不過被抱、咬的命運。

▲▼大貓熊奇一和飼養員在一起。貓熊,奇一,飼養員,熊貓,抱大腿。(圖/中新社)

▲大貓熊奇一和飼養員在一起。(圖/中新社)

除了抱腿影片爆紅之外,奇一5日的直播尿床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只見小公主尿床的時候,還一臉無辜樣,不過沒有半分悔意。

目前,奇一和奇果與其他貓熊寶寶一樣,晚上都住集體宿舍「交流感情」。每天早上飼養員就會將牠們送到媽媽懷裡吃奶,吃完奶,寶寶們就會跟著媽媽一起到室外活動筋骨。

▼奇一和飼養員玩耍。(圖/中新社)

▲▼奇一和飼養員玩耍。貓熊,奇一,飼養員,熊貓,抱大腿。(圖/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