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洗刷車禍見死不救汙名? 劉政鴻遇火災下車協助疏散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長劉政鴻先前曾被周刊爆料,去年翹班泡溫泉,遇到縣民出車禍,座車直接繞過現場被批太冷血。這回他似乎想洗刷汙名,7日下午經過一處火災現場,不僅親自下車查看,還留在現場協助疏散、掌握救災進度。

苗栗市府東路一間3樓民宅,在今天下午冒出濃濃黑煙,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人前往救災。由於該處位於縣府大樓後方,當時縣長座車正好要返回辦公室,劉政鴻在車內一看到火災,立刻下車察看,之後更站在對面商家騎樓,緊盯救災情形。

根據《中央社》報導,劉政鴻當下不只好心提醒路過民眾繞道、協助疏散交通等,看到有補習班學生拿手機跑出來拍照,還不忘提醒大家趕快回去上課,直到火勢獲得控制,並確認無人傷亡後,才放心返回縣府辦公。

劉政鴻去年曾被周刊爆料,在大埔張藥房老闆張森文頭七隔天,蹺班去泡溫泉,遇到車禍事故也見死不救,被拿來跟台南市長賴清德在高鐵上救人相比。事後他澄清有打119救人,且當時車禍只是碰撞才未下車,絕沒有置之不理,還氣得反嗆,對方每天有6點上班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