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 NEXUS 5 在美國開賣 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能引進台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由爆料大神@eVleaks 曝光的 Nexus 5 紅色款,已經於新春期間在美國 Google Play 商店開賣,空機售價仍維持16GB / 32GB 為 349 / 399 美元的價格,(折合新台幣約 10,600 / 12,000 元)。

Nexus 5 為首款搭載 Google 最新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的原生機種,實機無論握感還是操作介面都相當順暢,該款手機厚度 8.59mm,重 130g,在台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00 元,共有黑、白兩款,目前由遠傳電信獨家銷售,僅有 16GB 版本,搭配指定專案價格 1,373 元,手機價格 1990 元,攜碼價格 990 元。

至於這紅色款 Nexus 5 的規格與台版規格相同,配備 5 吋 1080P Full HD IPS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6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 RAM,還有 16GB 、 32GB 兩種版本,主鏡頭畫素為 800 萬,電池容量為 2,300mAh ,同時支援無線充電、NFC 與 4G LTE,目前已經在美國 Google Play 商店開賣,空機售價 16GB / 32GB 分別為 349 / 399 美元,而台灣上市情報目前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