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檢方?五放張德正 律師:佩服北院

▲押?不押?張德正羈押庭成連續劇。(圖/取自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林忠政、呂士奇/台北報導

衝撞總統府的砂石車駕駛張德正,2日晚間北院裁定維持30萬交保、限制住居,但檢察官當庭再提出抗告,高等法院3日駁回。對於檢方屢次提出抗告,司改會痛批根本是恐嚇民眾、濫用司法資源。

躺在擔架上的張德正緊閉雙眼,看來很虛弱,大年初三第5次出庭,最後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維持30萬元交保,但這次多了一項限制住居,但檢察官再提抗告,連司改會都看不下去,今天一大早就到高院大門外抗議法官和檢察官,「根本在整人」,司改會執行長高榮志痛批檢方「根本是在恐嚇人民」;司改會執行長高榮志也說,「高院只敢躲在背後下指導棋。」

外界戲稱張德正是「5度5關」,高院、北院、北檢嚴重不同調,看在司改會眼裡比浪費社會資源還嚴重,尤其被告還是個多處骨折,幾乎無法自己行動的人。檢察官不斷上訴,連律師也覺得太誇張,但對於北院就是不甩檢方,堅持不押人,張德正委任律師尤伯祥受訪時也忍不住「佩服地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