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籍牧師涉性侵A善款收押 辯韓爸都是這樣對女兒示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鬼扯一通。

▲中華基督教羅騰樹關懷協會。(圖/取自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韓籍崔姓牧師與台籍妻子被控性侵、猥褻收容少女,不當管教收容孩子,還對少女洗腦「韓國的爸爸都是這樣表示對女兒的愛」,同時又假藉籌建育幼院募款詐財,警方在27日帶回崔嫌夫婦,崔男28日被收押。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指出,韓籍牧師崔○洙(54歲)及其妻高張○珍(45歲)等人以奉獻上帝及籌建育幼院、安養院名義對外募款,但募得款項流向不明;兩人6年前在屏東成立中華基督教羅騰樹關懷協會,免費送餐給獨居老人,並成立「Happy Home」收容安置弱勢家庭未滿18歲男女學童,院內少年稱為聖徒,聖徒則稱崔嫌夫婦為爸爸媽媽。

警方去年11月接獲一名18歲的被害女子報案指控,她兩年前與另一名同齡女子於該協會所屬初代教會安置期間,長期遭崔嫌以父愛之名或撒旦魔鬼引誘犯罪為由對其猥褻及性侵害;也有年少「聖徒」遭不當管教,毆打成傷。

被害女子指稱,崔牧師2年前起經常於凌晨到收容少女睡覺的通鋪,選定目標後交代「等姐姐睡著後,來我的房間禱告」,再趁機對被害少女上下其手、舌吻、洗鴛鴦浴進而性侵,被害人百般不願,但擔心被趕出教會,只好默默忍受。崔嫌還對少女洗腦「韓國的爸爸都是這樣表示對女兒的愛」

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偵查第八大隊偵三隊組成專案小組偵辦,27日在崔嫌高雄市鼓山區住處,將崔嫌及其高姓妻子帶回偵訊,查獲贓證物帳簿、存簿、記事簿、行動電話等贓證物。

警方指出,崔嫌否認性侵,坦承不當管教,但堅稱「管教是經小孩子的同意」,訊後將兩人依詐欺、侵占、傷害及妨害性自主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崔男28日遭檢方聲押獲准,高女則以5萬元交保,均限制出境。

崔嫌來台15年,初期曾於台北師大路成立教會,羅騰樹關懷協會目前尚收容7名少女及4名少年,懷疑崔嫌以同樣手法加害兩地少年少女,檢警特別呼籲宗教活動如涉及人身侵害,已屬違法,曾遭此不法侵害者,請立即出面指證,勇於挺身而出不僅僅是幫了自己,更可能幫助到宗教團體裡沒有足夠經驗判斷能力,或遭洗腦催眠恫嚇之無辜青少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