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整到自己? 澎湖煙火廠商搬6萬硬幣繳費算到不耐煩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必十隻手指頭數錢數到黑黑的。

▲煙火廠商算硬幣,算到火氣升上來。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負責承包今年澎湖西嶼元宵煙火施放的郭姓廠商,懷疑縣政府事後審核活動企劃刁難心生不滿,故意搬一桶摻雜10元跟50元的銅板以及部分百元鈔,總共6萬元,到旅遊處繳交履約保證金,結果被拒爆發口角,後來郭姓男子自己算錢算到不耐煩,把硬幣搬回去,改用現鈔繳保證金,結束折騰近兩個小時鬧劇。

一個個10元硬幣,大夥人低頭逐一清點算仔細,滿滿一桶硬幣摻雜10元跟50元銅板,加上小部分百元鈔總共6萬元,等於至少有近5000個銅板,煙火廠商郭一郎大費周章,拿6萬元硬幣來到澎湖旅遊處繳交保證金遭拒,自認被刁難還驚動警方前來關切。

由於郭姓廠商嗓門跟著大了起來,員警對他說,「就點錢你在這打架嗎?你現在這動作,好像衝著我們來是不是?只是跟你講這邊保持肅靜,這是人家公務辦公的地方。」

廠商這麼火大有原因,他負責今年澎湖元宵煙火施放,但消防隊會勘後,以安全距離不足為由,要求由船隻載運出海施放煙火,廠商增加成本,但縣政府又不願支付,他才會拿銅板繳交保證金,但被旅遊處認為故意找碴。

觀光促進科長王語莉(右圖)表示,「台灣銀行是有點鈔機的, 我們同仁也願意陪他一起過去, 這樣對雙方來講都可以快速順利解決完這事情。」

郭姓廠商想替自己吐一口氣,卻反整到自己,旅遊處強調,銅板也是錢沒拒收,但廠商大聲咆哮態度差才報警,只是廠商拿6萬元銅板想替自己吐一口氣,卻因為算銅板算到自己不耐煩,只好把銅板搬回家換現鈔,折騰2小時結束鬧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