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春運處處有美女 低頭看手機不如抬頭找豔遇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年快樂!

▲大陸2013年春運,大學美女志願者濃妝豔抹露美腿,服務濟南、青島等繁忙車站。(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中國大陸全國公路、鐵路、民航、水路迎來節前出行客流最高峰,據初步統計,25日、26日兩天單日出行旅客將突破1億人次。在回家的路上,穿著入時的「潮人」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為春運帶來一抹亮色。如此寂寞、擁擠的旅途,肯定會有美女相隨,如果幸運的話,說不定還會有美麗的邂逅。(看更多~春運美女與豔遇)

2014年1月16日,當天是2014年大陸春運第一天,40天時間裡,中國預計有36.23億人次出行。旅客們的各類酸甜苦辣、悲傷歡喜都將記錄在這場「春節大遷徙」中。在南京火車站,一名女孩在送別男友後掩面而泣。

1月26日,上海鐵路火車站南廣場,返鄉客流進入高峰期,拖家帶口踏上回家過年旅程的農民工明顯增多,當天是春節前的最後一個假日,周末客流與春運加在一起,鐵路上海站地區共發送旅客36.5萬人次,創下春運客流曆史新高。

為了不讓返鄉旅客感到無聊,16日北京南苑機場一樓候機大廳內,40多名中聯航的員工身著各色制服驚豔亮相,以一場活潑新穎的舞蹈快閃迎接2014年春運的到來,他們中間既有空姐、空少,也有地面服務部、南苑機場的小夥姑娘們,他們以愉快輕鬆的氛圍為旅客送出了新年的祝福。

舞蹈快閃時長約8分鍾,融合了拉丁牛仔、現代舞、爵士等元素,輔以多曲種動感音樂。正等搭機的旅客被這突如其來的快閃所吸引,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拍攝,不少旅客在活動結束後還有些戀戀不捨,四處張望,希望再冒出另一場快閃。

1月23日是中國傳統節日小年,上午10時在瀋陽桃仙機場有一輛載著空姐的電車駛進客流中,一位手拿手絹的空姐在人群中扭起了二人轉,接著一隊空姐跳起歡快的舞蹈,隨之地勤人員和機場警察也參與其中,引來旅客駐足圍觀,他們紛紛拿出手機拍攝這一突然舞動起來的場面,兩分鍾後,隨著舞蹈和音樂的停止,桃仙機場T3航站樓仿佛什麼也沒發生過。

同樣的,1月14日中午,一家公司在杭州火車東站也組織了一場「快閃」活動(右圖/浙報集團-東方IC),年輕的表演者以歡快的歌曲和靈動的舞步,向即將踏上返鄉路的旅人們送去美好的祝願。

1月22日,青島紅旗列車車隊D332動車組「五朵金花」裡的雪蓮白俊值勤列車長職務。春運高峰進入第7天,天還沒亮她就和姐妹們早早起床,化妝著裝準備出務值乘。白俊來來自西部,因此她以雪蓮為名。

看更多~春運美女與豔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