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提覆議 高志鵬:假居住正義之名行鬥爭之實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鬥了好嗎?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立法院27、28日召開臨時會,將審議政院提出的《地政士法》覆議案、《食管法》等,國民兩黨今日上午都召開黨團會議,討論作戰方針,凝聚黨內共識。民進黨黨團幹事長高志鵬強調,江宜樺提《地政士法》覆議,是「假居住正義之名,行政治鬥爭之實」,黨團絕對會投下反對票。

▲民進黨黨團幹事長高志鵬27日稱《地政士法》覆議案,只是行政院長江宜樺假居住正義行政治鬥爭之實。(圖/記者賴于榛攝)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也說,覆議案根本是行政不合,還拉立法院下水,行政院長江宜樺跟內政部長李鴻源意見不同,到底是李鴻源該被換,或是江宜樺自己要下台負責?還要江宜樺別把實價登錄成效不彰的結果推給《地政士法》的修法,真正的原因明明就是行政院不敢提出實價課稅。

高志鵬則表示,江宜樺如果真的要談「居住正義」,應該要趕快處理《所得稅法》,而不是「假居住正義之名,行政治鬥爭之實」,強調民進黨團明天一定會對覆議案投下反對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