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搬遷? 馬英九:可能性不大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針對史上第一遭大貨車衝撞總統府事件,正在出訪的總統馬英九於台北時間27日上午表示,全案還在調查中,沒有政治動機。馬英九也說,他在上任時已經討論過總統府是否搬遷問題,但經過評估,「可能性並不那麼大」。

馬英九是在宏都拉斯與媒體進行總統記者會時,作上述表示,這場記者會在台北也同步於總統府以視訊方式播放現場狀況。

對於大貨車衝撞總統府事件,馬英九說,駕駛行為已經違法,正在調查追究責任,政府如何從根本面減少不滿、降低衝突才是必須要檢討。

至於總統府是否會因維安而搬遷的問題,馬英九表示,上任時已經討論過,他不反對進行相關檢討,但經過評估後,「可能性並不那麼大」。馬英九強調,元首的維安工作要非常注意,這不光是他個人的問題,相關單位正在審慎包括總統個人、寓所、辦公場所在內的維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