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外牆2月16日吹熄燈號 101組情人節點燈免錢大放送

▲2013年李安因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台北101也應景馬上打出「李安讚/台灣讚」字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101大樓外牆點燈系統將於2月16日「功成身退」!為了給台灣民眾留下一份最後的獨特回憶,台北101決定於情人節當天,免費提供101組點燈給大家使用,不管是想對父母、家人、另一半、或是對情人表達愛意者,都可以在23日、24日晚間8點,上「愛你14點亮你的愛」活動網站報名。(編按:網站尚未開放)

自2005年4月19日首次點燈以來,每逢耶誕節、母親節、雙十國慶和跨年活動,台北101大樓外牆都會應景推出特殊字樣,連2009年莫拉克風災重創南台灣,大樓外牆也不忘打上「TAIWAN加油」幫災民打氣,對許多台北市民和台灣人而言,101大樓點燈系統不只是城市影像,亦是一份獨特的共同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想登上101頂端的代價可不便宜,扣除公益性的主題,其他多是知名企業砸錢打知名度,外傳一晚要價1百萬至3百萬元不等。今年情人節過後,台北101大樓外牆即將熄燈說再見,台北101特別開放101組名額,只要上網報名就可免費讓親友或另一半的名字打在台灣最高大樓的外牆。

台北101將在23日晚上召開記者會說明詳細活動內容,外牆點燈系統是不是有可能以其他形式推出,也將在當晚一併揭曉。有興趣的民眾,可在23日、24日晚間8點,上「愛你14點亮你的愛」活動網站報名,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