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學姐」周玥素顏甜美 被封「療傷女神」

▲「中國好學姐」周玥甜美素顏,被封「療傷女神」。 (圖/翻拍自56.com)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畢業於華南師範大學舞蹈系的周玥日前在偶像周杰倫35歲生日時,演繹周杰倫10年經典歌曲而走紅,有「中國好學姐」之稱的她因為素顏清新造型,被封為「療傷女神」、「最萌學姐」。

抱著吉他自彈自唱《七里香》,周玥清(圖左,取自微博)純可人的指數破表,她化身療傷女神傳遞正能量,獲稱「治癒系萌物」,面對如此萌態的「中國好學姐」,網友也一一搜出周玥的照片。►►►點擊看更多療傷女神照片

周玥1991年7月出生,華南師範大學舞蹈系畢業,曾擔任青年舞蹈演員、平面模特兒,也是知名派對「DJ,Dreaminggirls」的創始人。

▲影片取自56.com,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