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面前坐爛椅子 英胖子女老師發憤甩肉35公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糗翻!英國蘭開夏郡一名女教師米勒(Lucy Miller),過去因為太胖,在自己學生面前坐爛椅子,糗得讓她下定決心減肥,戒掉垃圾食物,依照減肥菜單進食,短短半年就從109公斤減至74公斤。

▼米勒因為坐爛椅子出糗,怒減35公斤。(圖/東方IC)

米勒的父母親也都胖胖的,爸爸患有心臟病,媽媽則有高膽固醇,米勒也遺傳了易胖體質,從小就肥胖,加上不愛吃早餐,午餐就吃速食,出社會工作後,體重更是直線飆升,一度胖到褲子都快穿不下,擔任小學老師的她最怕教小朋友做運動,常常上氣不接下氣。

雖然也怕自己會像父母親一樣,罹患與肥胖相關的疾病,但仍舊克制不了愛吃的壞習慣,直到有天,她在課堂上,當著全部小朋友的面把椅子坐爛,糗到不行的米勒才下定決心減肥。

米勒從去年5月加入減肥行列,自訂一份減肥菜單,早上喝一杯健怡奶昔,午餐吃雞肉沙拉,晚餐則只吃小量雞肉與蔬菜,每天都盡可能多喝水;米勒表示,過程中想放棄時,就會努力記得減肥對健康的好處,然後鼓勵自己堅持下去。經過約半年的努力,成功減去35公斤的肥肉,現在不只身形較輕盈,也不怕再坐爛椅子。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