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喝到掛好心司機送派出所 爛醉女掀裙嗆警:你去死

▲爛醉女(紅圈處)被父親(左)帶離警局。(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郭姓女子身材火辣,11日凌晨參加完公司尾牙搭計程車回家,醉到在車上不省人事,司機擔心她成為撿屍對象,將她送到安定派出所,未料郭女在警局發酒瘋,還掀自己的短裙,嗆警「你去死」,警方通知家屬前來帶人,郭父趕緊道歉,女兒工作壓力,這次喝多了,希望警員不要在意。

據了解,郭女33歲從事業務工作,10日穿著白色連身短裙、黑絲襪參加公司尾牙,之後又到KTV唱歌續攤,直到11日凌晨2點左右才搭計程車回家,司機見郭女醉到不省人事,擔心她「被撿屍」,於是載她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助。

未料,郭女爛醉如泥,站不穩跌倒在地還翻滾,自掀短裙罵警員「你去死」。郭父接獲通知到場頻道歉,表示女兒工作壓力大,這次喝多了,希望警員不要在意。警方表示,郭女已經醉了,不會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