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東區撿屍潮 辣妹喝掛被扛著上計程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跨年夜玩瘋了,台北市東區威秀影城附近出現撿屍潮,不少人喝太多難擋酒意,或躺或坐在馬路休息,有的人則是在異性友人攙扶下,被架上計程車,消失在無盡的街道上。還有老外扛著穿洋裝的女性朋友在大街走路,但他朋友已經大曝光,內褲整個露在外面。


▲2014跨年煙火(圖/記者黃克翔攝)

夜店齊聚、又能看到101煙火的威秀影城,昨日擠進眾多人潮,不少人看完煙火後,轉戰一旁夜店狂歡慶祝。酒喝多了,難免想睡覺,累了的人就這樣直接倒在影城附近的馬路上閉目養神。

東森電視直擊,影城附近滿是精心打扮的潮男,和寒冬照穿短裙的辣妹,有的女孩醉到被異性友人扶上計程車,下一站開去哪,沒有人知道,但運匠大哥說,來這裡接客絕對不怕空車,但最怕酒客失態、大小聲,可為了生活只能「繼續攬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