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立雄臉書緬懷蔡同榮 柯文哲酸:做人不要奇奇怪怪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接獲前立委蔡同榮逝世的消息,律師顧立雄一大早就起來寫臉書弔念,但台大醫師柯文哲說,「一早起來寫臉書怎麼可能,做人不要奇奇怪怪的。」「早上6點起來寫臉書,那也太矯情了」快人快語的他被記者追問這意思是說寫臉書不正常嗎?他只得苦笑說,「你們不要挑撥離間」。


▲顧立雄清晨發文弔蔡同榮,柯文哲:太矯情。

柯文哲、顧立雄都有意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11日上午兩人前後出席士林海光宮冬令救濟活動。柯文哲一到場就當起志工,幫忙發放物資,現場記者則問到他和蔡同榮生前的互動,當顧立雄快到場時,柯文哲也加緊腳步,準備離開,不料卻在現場和顧撞個正著,兩人握手寒暄後,柯隨即離開現場,跑下一個行程。

顧立雄11日上午8點多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文章緬懷蔡同榮,內文寫道「與前輩蔡同榮先生真正結織在蘇起告先生誹謗乙案,我們併同作戰。先生針對台灣可能提交近海礁層資訊予中國乙事,提出強烈質疑,其一生矢志維護台灣主權與國家安全,深值敬佩。讓我們一起緬懷蔡同榮前輩。」柯文哲粉絲專頁上並未提及蔡同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