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捐款、送飲料超窩心 「eTag不爽貼」再加碼4千張

我們想讓你知道…讚啦~~~

網友發起「eTag不爽裝」活動,你覺得呢?

網友發起「eTag不爽裝」活動,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李春棉/台北報導

國道計程收費才剛上路就頻頻出包,日前一名孫姓車友自掏腰包,花了2640元印製了2000張「eTag不爽裝 免儲值一樣上國道」貼紙,不到1天的時間隨即被「拿光光」,經緊急追加後再印4000張,預計10日下午過後開始對外發放。

看不慣遠通不合理的制度,孫先生日前參考朱姓網友的「ETC賣爽裝 爺就是喜歡付現」貼紙,經自己加以設計後,自費印了2000張的「不爽貼」,於8日上午11點多開始發放,到當天傍晚6時就被索取一空了。

除了來索取貼紙,孫先生也談到,當中還有部分網友主動捐款,一拿就是2000元,更多人則是貼心的帶飲料過來,讓他都「喝不完」了,並直誇自己是「正義之士」、「勇士」等,坦言真的「很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因網友的熱情贊助,孫先生再加碼4000張的「不爽貼」,但礙於印刷廠明天下午才會送來,因此還不確定發放時間,建議網友可以在傍晚過後,前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巷110號1樓」領取。他也預告,下周三自己會再掏錢印製5000張,讓更多人受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