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APP評價慘剩1顆星 網友酸:胖老闆的爛軟體

網友發起「eTag不爽裝」活動,你覺得呢?

網友發起「eTag不爽裝」活動,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遠通App掛掉,打開就停在條款畫面不能使用。(圖/翻攝自遠通電收ETC App)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遠通電收不斷出包造成民怨四起,除了出現帳戶重複扣款、儲值金額亂跳等情形,官方ETC網站、APP系統也接連被駭客入侵,遭質疑有個資外洩的嫌疑。雖然遠通電收則否認有漏洞,但民眾的憤怒一發不可收拾,有網友還曾酸這款app簡直是「胖老闆的爛軟體」,永遠「卡卡的咚癡咚癡咚癡,跳針跳針跳針!停在條款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通電收eTag推出智慧型手機餘額查詢軟體App,1日才上線就遭到駭客攻擊癱瘓;7日起Android版本重新上架,但IOS的用戶則要再等兩到三周,才能使用。許多用戶打開軟體後,畫面一直停留在「使用聲明暨服務條款的畫面」,無法進行任何動作。

國道計程收費上路前,遠通電收董事長徐旭東曾信誓旦旦地說:「計程收費的智慧化只是開始,未來可望帶動台灣更多向上的衝刺力量。」如今外界罵聲四起,ETC App更被使用者評為最差勁的「1顆星」等級,許多網友紛紛在網路留下經典評語「沒有0顆星的嗎?1顆星太多了吧!」、「爛死了,你以為在做卡通遊戲嗎?」雖然幽默但也有股淡淡的哀傷。

▼民眾負面評價如排山倒海般湧入。(圖/翻攝自遠通電收ETC 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