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不上自強號硬站普悠瑪 132人進香團:大不了補票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太危險了吧。

▲132名信徒不顧普悠瑪號「禁止站立」規定,強行上車挨轟。(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誇張了!132名進香團成員因怕趕不上宜蘭縣羅東車站的自強號,先打電話給站長要求「等20分鐘」遭拒後,竟強行搭不賣站票的普悠瑪號,站務人員連忙阻止卻被嗆「大不了補票啊!」台鐵痛批民眾行為,強調此舉已影響其他旅客權益

《蘋果日報》報導,這些信徒1日從花東北上到新北市林口體育館,參加混元禪師的宗教活動,當晚結束後坐遊覽車到羅東車站,要搭8時23分發車的自強號;但因塞車,全部人卡在雪山隧道,深怕趕不上火車,其中一人打電話到羅東車站要求「等20分鐘」,直接被站長回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群人沒趕上自強號,轉而鎖定8時45分發車的普悠瑪號,他們一看到普悠瑪進站,不顧站長高喊「沒買票不能上車,否則加收5成票價」,全部蜂擁而上,還回嗆不然就「補票」。站務人員制止無效,只能無奈看他們全擠上車。信徒全程在普悠瑪上站立,抵達花蓮後,約一半人趕上原本要搭的自強號,隔天凌晨零時多抵達台東。

台鐵指出,這群乘客補票加罰金共4萬多元,並譴責他們行為已經影響台鐵服務品質。有信徒(下圖/東森新聞)事後還抱怨「花4萬元包車貴死了!」律師說,若影響列車行進安全,已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