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裡拿錢金援「損失3次」 弘光生疑錯愛剝皮妹送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黃姓男大生在校人緣極佳、個性樂觀,同學得知死訊都不敢相信。(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弘光科技大學物理治療系3年級黃姓男學生失蹤1個月,行蹤成謎,近日被發現陳屍嘉義縣朴子市北港溪河床。家屬表示,黃平日節儉,近幾個月來花費突然暴增,一直跟家裡拿錢,懷疑是被酒店剝皮妹騙錢騙感情

警方表示,2013年12月2日,黃男(21歲)從沙鹿宿舍外出後失蹤,員警前往宿舍找到2封遺書,內容提及「損失3次」,心情非常不好,需要平靜一下,要家人不要找他;他說,對不起家人,要家人原諒他的作為,自己會活得好好的。黃並在浴室用髮膠泡沫噴上「THE END(結束)」。

據了解,黃住在嘉義縣,父母早逝,從小由祖父母一手拉拔長大。家屬透露,黃1個多月前陸續和家裡拿了10多萬元;2013年11月30日,再拿了7萬元離家後就失去聯繫。家屬指稱,黃生前和一名女子交往,對方說家裡有困難一直向他要錢。

據悉,黃失蹤前曾用臉書和同學說,自己和一名女性到台中市黎明路上的一間汽車旅館,家屬因此懷疑他被剝皮妹騙,還恐遭控制行動。黃手機的通聯記錄和訊息全被刪除。

警方指出,2013年12月31日下午,黃被一名老婦發現陳屍北港溪旁,屍體腐爛,頭部剩部分皮肉,樣貌難分辨,從身上口袋內的證件確認身分。檢警不排除自殺,3日將解剖釐清死因,並深入追查案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