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女友」騙走百萬 純情果農沒見過本人深信是真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剝皮妹會有報應的。

▲不管警方如何苦勸,鄧姓農夫不信「電話女友」是剝皮妹。(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不要再被騙了!嘉義縣鄧姓農夫被剝皮妹迷惑,雙方1年多來從未見過面,僅在電話中聯繫,卻陸續匯給對方上百萬元。鄧近日要再匯款13萬被阻止,還怪警方多管閒事,堅信找到「真愛」

警方表示,鄧男(43歲)在竹崎鄉山區務農,種植各種水果,生活非常純樸,很少和外界互動。鄧1年多前接到自稱「林海薇」女子來電,敵不過對方甜言蜜語、噓寒問暖,迅速墜入情網。

據了解,「林海薇」說自己在台北工作,佯稱家中雙親生病急需用錢等各種五花八門理由,讓鄧男匯款10多次、超過上百萬元,且每次帳號都不一樣。

警方指出,鄧日前又到郵局要匯13萬元,行員驚覺有異通報,員警苦勸1個多小時,要求鄧和女方通電話,一聽發現對方操著濃厚大陸口音,提醒不要再被騙。雖鄧最後沒有匯款,但仍相信對方,不願告「電話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