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基隆黃色小鴨爆破 備胎鴨最快1/4露臉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黃色小鴨爆破後,議長黃景泰發表聲明擔心跟高雄借小鴨後會再爆裂,決定不向高雄借鴨,目前在新北市泰山工廠準備在下一站東南亞展出的備胎鴨準備出動,預計最快周六(元月4日)展出。

基隆黃色小鴨31日下午突然爆裂一個大洞,不到7秒鐘「消風」成了鴨餅皮攤在港區,高雄市長陳菊同意出借高雄小鴨,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以安全考量婉拒陳菊好意,並表示將儘速修補基隆小鴨。

基隆小鴨策展單位表示,基隆小鴨發生「暴斃事件」後,已向原創者霍夫曼團隊報告,並說明目前的處理方式。製造基隆小鴨的大氣層公司,也是製造黃色小鴨下一站要在東南亞展出的製作公司,已經取得國外單位首肯,願意出借這隻小鴨暫時供基隆緊急使用。

即將替代上場的這隻「外國鴨」,目前還在大氣層公司新北泰山工廠趕工,已完成主體70%,經霍夫曼授權,大氣層公司允諾基隆小鴨策展單位,未來幾天日夜趕工,預計明年1月3日完成小鴨主體製造,最快4日(周六)重回基隆港與鴨迷見面。

基隆市政府為無法陪小鴨一起跨年,緊急決定製作「祈願牆」,祈禱基隆小鴨儘速修補後,回到港區見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