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縱火望族3枉死 聲樂家女兒郭倩妏原定元宵出嫁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平等街一處老舊民宅30日凌晨遭人縱火,造成郭姓屋主夫妻及二哥3人葬身火窟,這場暗夜惡火奪走3條人命,對郭家來說,簡直是不可承受之痛,郭家二女兒郭倩妏也是台灣知名的聲樂家,曾經參與多次音樂演唱的重要演出,也是死者郭國資最小的女兒,原定明年元宵節出嫁,如今喜事還沒到得先辦喪事。

凌晨兩點多一場火災,疑似騎樓機車遭縱火,造成中市平等街整棟日據時代的磚造建築,瞬間陷入火海,屋主郭國資(65歲)與妻子蔡美玉(62歲)還有剛從美國回來的二哥郭國禎(67歲)3人不幸葬身火海,火勢還延燒到隔壁百年寺廟,警方31日凌晨逮獲一名羅姓男子,他坦承吸食強力膠後點燃塑膠袋釀災。

大火滅了,甜蜜的家成了一堆灰燼,郭家小女兒郭倩妏(左圖)接到惡耗趕回家,哀慟無言,才說好的婚事,期待著爸媽的祝福,這一刻代嫁女兒徹底心碎。死者郭國資的大兒子表示,「現在確定婚事延後了,延到什麼時間點,目前暫時不確定。」

死者郭國資的小女兒郭倩妏是台灣知名的聲樂家,曾參與多項重要演出,在演出中擔任要角,原本原訂過年後要出嫁,如今卻因為街友縱火,父母葬身火窟,郭家大喜瞬間變大悲,長兄扛下後事,火場裡外穿梭,忍住沒哭堅強善後。

警方在24小時之內抓到縱火嫌犯,羅姓男子落網時面無表情,因為吸膠恍惚鑄下大錯,死者的親友難過得頻頻拭淚,不相信未與人結怨的屋主因為被縱火枉死火窟。

家屬說,郭國資為了照顧罹癌妻子才沒搬走,原本都期待女兒出閣,如今卻永遠在女兒的婚禮中永遠缺席。郭國資大兒子表示,「縱火真的很無聊,但是現在能怎麼做,我也不知道,要看警方後續的偵辦。」郭家人難過,遇上這個無情的死劫,一夜間讓甜蜜郭家屋毀人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艋舺教會1229福音禮拜郭倩妏老師讚美:哈利路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