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黑一半白!陸殲-20戰機神秘外層 疑測試隱形塗料

我們想讓你知道…帥氣

▲大陸殲-20戰機表層一半黑一半白,疑測試隱形新塗料。(圖/環球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陸被稱為「第5代戰機」的殲-20(J-20)隱形匿蹤戰鬥機,最近發生表面塗層出現一半黑、一半白的奇特現象,綜合大陸軍事網站上的照片,被塗上兩色塗層的殲-20戰機為「2001」號,應是首架同類型戰機。對岸軍事網友猜測,有可能是在測試新型隱形塗層材料。

《環球網》報導,長時間沒有露面的2001號殲-20戰鬥機,網路上曝光最新試飛照片,由於這架殲-20戰機外表呈現出「一半黑色一半白色的奇怪塗裝」,有分析認為,很有可能是正在進行新型的隱形塗層材料測試。

軍事迷關注隱形戰機殲-20。(圖/環球網)

事實上,殲-20為大陸自行研製的先進隱形戰機,是解放軍第5代戰機,2011年1月11日,殲-20在成都首飛,歷時18分鐘,被視為大陸軍工產業的一大躍進;進入2012年後,其試飛頻率有所加強,之後每次試飛,時間不是清晨就是黃昏之後,顯示殲20未來承擔的任務,主要是在能見度低的情況下展開突擊的相關演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