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嬌娃變身元旦主持 劉香慈最擔心失聲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青創總會25日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公布民國103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各項活動。明年的元旦升旗將由因在戲劇節目扮演廉政嬌娃、魔鬼女士官走紅的劉香慈(圖/本報資料照擔任大會主持人;而領唱國歌與國旗歌的工作則由銘傳大學的銘傳金釵挑大樑。

明年103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是由青創總會等工商團體、台北市政府共同主辦,在大會主持人的考量人選中,最後雀屏中選的是女藝人劉香慈。

即將體驗第一次參加元旦升旗經驗,劉香慈表示,得知自己可以擔任大會主持人,很榮幸也很興奮。這幾天心情已經開始緊張,雖然天氣很冷,但她也告訴自己一定不可以感冒,萬一失聲就很尷尬。


至於領唱國國歌與國旗歌的工作,明年則是交給銘傳大學的明傳金釵負責,銘傳金釵以往都是在國慶大會上負責禮賓接待,近兩個月來已經開始密集練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