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亞風」融入春妝 展現率性又細緻的妝容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系美妝品牌以「波希米亞風格」結合率性、優雅的色澤,推出全新春夏彩妝,包括眼影、唇膏和底妝,可以呈現出成熟優雅的奢華妝感。其中,底妝商品幻妍餅以海洋中的卷貝為靈感,共4色,上妝之後,能讓肌膚呈現出具有透明度和甜美的優雅色澤,就像是打了柔光般細緻,可以當做蜜粉、修容或打亮來使用。


▲幻妍餅10g、建議售價2,850元。眼影建議售價2,550元。唇膏2g、台灣售價1,900元。(圖/業者提供)

美妝品牌肌膚之鑰即將在2014年1月1日推出春妝,星煥映彩眼影發表新色,以粉紅色與紫丁香色為主色調,推出2款,可以呈現出細緻和光澤感妝容。另外,光潤魅幻唇膏這次也推出太妃蘋果、豔澤無花果與可人派全新三色,內含聚光配方和水分子複合物EX,能創造出飽滿色澤,解決唇部乾荒、修飾唇紋,也是業界首創可替換蕊芯的唇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