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夫妻為錶站台 琦琦不忘暗示結婚禮物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瑞士頂級腕錶OMEGA首度南北串連,選在精華地段連續兩天分別開幕忠孝敦化、新光三越台南專賣店,而擔任品牌大使的藝人任達華、琦琦則是特別受邀為台北店開幕剪綵,同時宣告全新碟飛Prestige「Butterfly」腕錶系列正式上市,琦琦也趁機向老公撒嬌暗示要結婚紀念禮物。

▲任達華、琦琦聯袂出席OMEGA忠孝敦化名品店開幕暨碟飛Prestige新品發表會。(圖/OMEGA提供)

任達華與琦琦連袂出席OMEGA忠孝敦化名品店開幕,兩人盛裝站台也展現了各自的時尚品味。琦琦以一襲優雅禮服搭配珍珠母貝錶盤鑴刻優雅蝴蝶的全新碟飛Prestige「Butterfly」腕錶及典雅的OMEGA珠寶系列亮麗現身,散發迷人自信風采;任達華則是身穿簡約俐落的西裝配經典OMEGA海馬Aqua Terra系列GMT錶款魅力登場。

任達華與琦琦提到,鐘錶對於他們的意義已從年輕時外觀為第一優先考量的時尚配件,轉為刻畫人生每個重要時刻的紀錄,象徵不同階段的蛻變。此次OMEGA還發表了碟飛Prestige新品「Butterfly」系列,讓兩人相當中意,琦琦更是忍不住向老公暗示作為20周年結婚紀念禮物,琦琦表示,這款腕錶的設計讓她彷彿看到美麗的蝴蝶在錶面上恣意舞動著,而兩人就像是錶中蝴蝶般,雙雙起舞、蝶翼相連,作為示情禮物最適合不過。

▲OMEGA碟飛Prestige Butterfly 腕錶36.8毫米18K白金(左)、 18K黃金(右),皆售價687,300元。(圖/OMEG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