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張虔生強調絕無蓄意排廢水 承諾未來每年捐1億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月光被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看見台灣》揭露違法偷排放廢汙水,成為污染河川的罪魁禍手,風暴持續延燒,還傳出連中壢廠也被迫停機,檢調也不排除將約談董事長張虔生;神隱多日的張虔生終於在16日決定親上火線,3點半舉行記者會說明。

▼神隱7天終現身!日月光董座張虔生:絕無蓄意排放汙水!

董事長張虔生在記者會表示,對於造成社會紛擾不安,致上最深歉意,為了第一時間釐清真相,也要求律師和同仁查清事件來龍去脈;他強調絕無授意下屬排放廢水,私設暗管,未來會要求全公司做環保總體檢,倘若確認有違法事實也絕對不會規避。

張虔生說,沒有高雄就沒有日月光,一路走來非常在意生態「怎忍心破壞環境」。他說,自己聽到消息也是萬分震驚和痛心,承諾從2014年1月開始,每年捐一億,連續30年,總金額至少30億元,投入環保工作回饋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