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拖進暗巷觀看「露鳥秀」 美女驚呼:像直升機旋轉

▲哈維爾在街上露鳥,遭警方逮捕。(圖/翻拍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2名女子走在街上,突然從後方出現1名34歲男子哈維爾(Shawn Harvell),其中1人的手臂被抓住,遭恐嚇「我有槍」,被強迫要乖乖聽話,接著還被拉進角落觀看「露鳥秀」,她向警方表示,看起來像「直升機」轉動。

警方指出,哈維爾尾隨這2位女子,先抓住其中1人拖到暗巷,接著解開褲檔和拉鍊,露出陰莖,被害人描述「就像直升機那樣晃動」,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他還拔腿逃跑,跑進自己的車內準備駕車逃離時,被趕來的員警當場逮捕。

哈維爾向警方辯稱,因為先前和被害人有金錢糾紛,才會透過「露鳥」解決;但警方調查後表示,那名女子根本不認識他,目前依公然猥褻罪、刑事等罪起訴,最重可能處以3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