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門租屋女遇害遺體藏衣櫃 愛犬守候25天惹人憐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憐的狗狗,希望有好心人收養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海門市城區老長途汽車站南側一間出租屋驚傳藏屍案,沈姓女子的遺體被藏匿在屋內的一只衣櫃裏,初步判定死亡已有25天,警方在搜查現場的同時意外發現一隻狗,骨瘦如柴的牠眼神渙散、精神狀態也幾近崩潰,無辜的表情更是惹人憐。

◄江蘇海門市一間出租屋驚傳藏屍案,這隻可憐的狗狗陪伴女主人遺體25天之久。(圖/翻拍自新華網)

據房東表示,受害人是27歲的沈姓女子,山東省青島市人,生前和男友一同租住。房屋11月8日就已到期,但租期到了之後,房東一直沒能聯繫到她。事發當天下午3點,房東決定到出租屋和女子談談,順便將屋子打掃打掃。

由於聯繫不到沈女,房東叫來開鎖匠將門撬開,發現屋內一片狼藉,滿地狗糞,在收拾屋子時,房東的兒子無意間在櫃子內發現已經全身僵硬的女子。鄰居反映,11月初,死者曾和男友有過激烈爭吵,期間甚至將塑料凳子摔下樓,之後兩人便行蹤不明。經警方和法醫現場勘查,確定死者遭殺害,死亡時間約在9日晚間。

另外,案發現場有隻大狗,瘦得只剩皮包骨,眼神渙散,且非常虛弱、腳步蹣跚,不時低聲發出「嗚……嗚……」的聲音。據了解,狗狗是死者的愛犬,鄰居表示,狗兒平時被照顧得很好,身材勻稱、毛色鮮亮,未料竟變成這般落魄模樣。

房東說,當日進屋後,發現狗兒蜷縮在角落瑟瑟發抖,由於牠被反鎖在屋內,25天幾乎沒有進食,變得瘦骨嶙峋,精神狀態也臨近崩潰,這條堅強的狗狗如何在兇案現場陪伴主人的遺體、度過漫長而難捱的日子,實在難以想像。目前,這條狗暫時寄住在一家寵物店裏,精神狀態仍然不佳。(新聞來源: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