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男同事誤傳「美好一夜」給老公 女警服藥自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偷情要不得

▲誤傳偷吃簡訊給老公,女警懊悔自殺。(圖/翻攝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康沃爾郡(Cornwall)46歲的女警吉兒(Gail Crocker),結婚30年,卻趁著老公出差在外時,與一名男同事偷情,事後還不小心把「美好的一夜,謝謝」的簡訊誤傳給老公,夫妻間因此起了衝突,最後她服藥自殺身亡。

吉兒和49歲的彼特(Peter Crocker)結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卻因為她的出軌宣告破滅!今年6月,丈夫要到倫敦出差,吉兒找到機會,便和男同事會面偷情,事後還誤將要傳給小王的簡訊:「謝謝你給我這美好的一夜,希望我們以後能更常密會。」發給老公。

老公返回家後,吉兒便馬上坦承自己偷吃,並稱從頭到尾就只有這麼「一次」,之後就沒有再發生,不過,兩人仍因此大吵一架,隔天,她請了病假,被先生發現服毒自殺,死在白色奧迪TT內,屍體旁擺了空的藥瓶和自殺筆記。

彼特在法庭審訊時,難過地表示:「她是我的生命,我們還有更多人生計畫,沒有什麼事是值得她用生命去換,而我失去了她。」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