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真的行! 女友偷吃 男大方跟「小王」變閨蜜!

▲阿班(左)跟「小王」變成好朋友,還邀請這位「表兄弟」一起合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班萊佛利(Ben Lively)逮到女友偷吃時,阿班非但不生氣,還跟這名「小王」變成好朋友。事實上,後來他們3人還相處愉快的住在一起,直至今天!

而且,為了紀念這段難得的「三人行友誼」,阿班還特別寫了一首歌,讚美那位把他們「撮合」在一起的女孩。他邀請這位「從小王變成閨蜜」的「表兄弟」(Eskimo Brothers)一起唱,還把影片PO上Youtube!

他把歌詞PO在Reddit上,其中一段說:"I have an awesome attitude. And it's funny how it worked out. Turns out she's a slut, and he's a cool ass dude. Life works out in weird ways."

中文意思大概是這樣:我有一種讓人欽敬的態度/怎麼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本來發現她是個破麻,但他卻有個很棒的屁屁/人生的變化真的好詭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