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大錢割「韓式雙眼皮」 她卻不會眨眼睛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8歲瀋陽女子小張,日前花了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4萬5千元)動「韓式雙眼皮」手術,結果拆線後...眼睛卻不會眨了。當地美容美髮協會會長研判,幫小張動刀的南韓「金牌醫師」,可能只是三流醫師,只是為了練手藝到大陸動手術,一旦發生事情馬上跑掉,誰也找不到。


▲南韓診所公開!整形前後的戲劇化對比

意外發生後,小張到醫院檢查,發現自己的上瞼提肌被割斷了,想找金牌醫師理論時,才發現診所已經人去樓空,只好自己花錢找其他醫師接受治療。遼寧省美容美髮協會會長程利國說,真正的金牌醫師在南韓很少,他們在南韓都忙不過來,哪有時間到大陸動刀呢?

儘管如此,但打著「南韓」招牌的醫院,仍吸引眾多民眾上門求醫。更弔詭的是,儘管公立醫院比南韓醫師的收費還要便宜,但大家仍對後者趨之若鶩。以雙眼皮手術為例,南韓醫師開價人民幣3萬到5萬元、公立醫院只要3000到5000元。

有的醫院還私自招攬客戶,等人滿了後,就私下請來南韓醫師,在酒店、寫字樓等地為顧客做手術,但萬一發生了甚麼問題,顧客不僅找不到執刀醫師,也找不到這些美容醫院,一點保障都沒有。

更恐怖的是,全瀋陽市內,只有2名南韓醫療美容執業醫師取得在瀋陽市醫療美容機構短期行醫資質。換言之,其他沒有取得《外國醫師短期行醫許可證》的「金牌醫師」,其實都是非法行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