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整形狂人集合!鐵面女變芭比娃娃 網友:南韓比較強

▲Vanilla從小就討厭自己的外表,19歲開始整形成芭比娃娃。(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綜藝節目《整容與美麗》(整形&ビューティー)前陣子集合許多整型前後差異懸殊的女性,其中一位「整形狂人」ヴァニラ(Vanilla)因從小對自己外表沒自信,又經常被嘲笑,竟花費1000多萬日幣(約300萬台幣)整容30多次,原本黑短髮、單眼皮的清秀學生妹,手術之後搖身一變成為法國芭比娃娃,但許多網友都認為自然的模樣比較好看,更有人調侃說:「日本整容技術果然不如南韓。」

▲其他來賓整形前後照,她從油光胖妹變成氣質OL!(圖/翻攝自網路)

▲成功整成鵝蛋臉,但整體上說不出來哪裡怪怪的...(圖/翻攝自網路)

▲這怎麼看都是化妝術吧?!(圖/翻攝自網路)

▲Vanilla其實並不愛笑,小時候還被取了「鐵面人」綽號。(圖/翻攝自網路)

▲全身整形後變成身材豐滿的「真人芭比娃娃」,胸围88cm、腰围60cm、臀围86cm。(圖/翻攝自網路)

Vanilla在節目中被稱為「史上最強整形怪物」,她從小就缺乏父母親的疼愛,在班上也被欺負,當他向家人哭訴時,父親也只會冷淡跟她說:「長得這麼醜,除了忍耐還能怎樣?」她討厭自己的長相,很羨慕芭比娃娃,不但五官精緻,又有著完美的身材比例,因此她高中畢業後就開始在酒吧打工,為整形手術存錢,19歲時開始朝「非人類」外貌前進。

為了賺取更多手術費用,她現在一個禮拜有6天在俱樂部工作,由於擁有與眾不同的外國人容貌,也成了店裡業績第一的紅牌小姐。她表示,今後還會繼續整型,「只要還留著人類氣息,我就覺得不夠漂亮,我要沒有血液流通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